党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赓续五四精神 承担青春使命-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手抄报评比活动

时间:2021-05-06 13:18:18  作者:  点击: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宣传党的丰功伟绩,培养学生党员学习党史的兴趣,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红色基因发扬好、传承好。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五四青年节之际,组织开展了“赓续五四精神,承担青春使命”手抄报绘制评比活动。

“五四春雷人觉醒,雄狮怒吼震西方。”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厚的历史意义和积极的时代价值。活动旨在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营造“人人参与、动手入心”的学习氛围。通过精心编排,认真绘写,制作了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手抄报,已满怀着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用一幅幅手抄报表达了爱国之情、青年之志。

通过此次手抄报绘制展评活动,既加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对“五四青年节”的了解,又使其亲身感受到“五四青年节”的丰富文化所在。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激发了党史学习的热情,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在活动中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弘扬了中国精神、五四精神,让我们更加坚定热爱党、拥护党的信念,发扬奋发拼搏、勇当先锋、敢立潮头的赤诚信仰,真正做好当好新时代“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