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5-18 12:21:58  作者:  点击:


5月17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留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强调大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重要地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前,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认真进行了自学。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毅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有关篇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聚焦学习内容,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院长班凤梅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精心筛选了党员干部普遍关心的一百个热点问题,以问答的形式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善于把学党史和悟思想结合起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

党委副书记张毅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全党集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更加自觉的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好和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副院长牛莉芹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讲述了许多鲜活的党史故事,是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结合起来的好教材。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引导学生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a388d4760a0d8d65a451340b3cf9a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