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5-13 08:22:33  作者:  点击:

5月10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第五次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部分篇目及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向我校七十周年校庆致贺信全文。本次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李留海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留海首先传达了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向我校七十周年校庆致贺信全文。他强调,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楼阳生同志贺信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改革创新,勇攀高峰,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内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学院力量。

党委副书记张毅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重点从“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绩”“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分析”和“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阅读。

最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过去的峥嵘岁月激励我们要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开创学院转型发展新局面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