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1-08 11:11:42  作者:  点击:

1月6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在博学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留海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常委及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留海带头发言,其他处级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逐条查找、逐个梳理、逐个查摆、深入剖析、深挖根源。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大家都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李留海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把整改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行动,作为检视自身党性的重要标尺。他强调,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领广大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要讲方法,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对标对表,把整改落实与破解学校在推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阻力结合起来。三要讲实效,以整改落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党委也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作述职报告,院党委书记李留海逐一点评,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