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6-03 09:01:19  作者:  点击:

5月31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留海主持。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要历史开展了专题研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党委书记李留海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院长班凤梅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伴随着着经济社会发展变化而来的是社会发展主要矛盾、发展动力、发展目标、实现方式的变化,这一切都在揭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党委副书记张毅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具有极为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我们要努力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着力提升服务师生的本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27aebfc6cef2d529d2e73db00e2b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