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品活动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1-09-18 10:00:50  作者:  点击:

9月17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2021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在迎泽校区图书馆101阶教顺利举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议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董岚主持。

院长班凤梅致欢迎辞,她代表学院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与热烈欢迎,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雄厚的师资队伍,展示了学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骄人战绩,勉励新生们要志存高远,勇挑重担,不负时代,在奋斗中释放出具有时代价值的青春激情。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为新生送上了美好祝福。学院副院长牛莉芹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角色和大学生活,主动融入新的学习环境,积极进取,勇于实践,铸就坚实的人生基础,创造美好的锦绣前程。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毅寄语新生,要有不断探索的进取精神,在最美的年龄,享受学习,享受生活,享受快乐,在未来的日子里与最美的自己不期而遇。

 教师代表、学院副教授陈峰希望大家要学会选择、学会坚持、学会规划,以最精彩的青春年华点亮最美好的大学生活。2018级、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寄语新生要认真学习、积极生活、勇于实践,度过多姿多彩的大学时光。
老生代表、2018级本科生贾振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与心得,介绍了自己参军入伍特种兵的感悟,鼓励大家胸怀祖国、自立自强、勤奋学习。新生代表、2021级本科生张景舒上台发言,她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胸怀及抱负,表示将以全部的热忱与激情迎接大学生活。

 党委书记李留海作总结致辞。他表达了对新生深切的关心和殷切的期望,并从学院取得的成绩出发,激励新生要传承学院传统,共创学院未来,并对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认真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三要积极实践,练就过硬本领。

 临近中秋,学院还为新生们准备了月饼、水果,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感受到了资环大家庭的温暖。见面会在全体师生齐声共喊“筑梦强国,资环有我”中落下帷幕。这是全体师生的宣言,也是全体师生的期待。相信在学校“修德立信,博学求真”的校训的鼓舞下,2021级新生会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学院也必会赢得更加精彩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