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10-13 15:30:15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留海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进行了专题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是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我们要用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会议认为,当前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我们要进一步明晰发展机遇和挑战,创新思想、转变观念、突出重点,把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同开展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学院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内涵发展。

会议要求,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深刻领会其核心思想、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从政治上、理论上、思想上、行动上、实践上深入把握,整体推进学习向深里走、向实里走、向心里走。

744172021911c826b872373303869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