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轮第三巡察组巡察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1-17 11:20:37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上午,校党委第二轮第三巡察组巡察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以腾讯会议形式顺利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沛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分管领导米子川,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李正斌,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资源环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动员会。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留海主持。



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沛龙。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此次政治巡察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全面细致的政治体检。资源环境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强化认识、端正态度,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深入开展细致的政治体检。三要严守政治纪律,积极配合校内政治巡察工作。始终站在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正确对待巡察监督,主动配合、同向发力,确保政治巡察工作有序推进。



第三巡察组组长王玉宝就如何具体开展第二轮巡察工作从巡察意义、工作重点、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作工作安排。他指出,按照校党委要求完成本次巡察任务是第三巡查组与资源环境学院共同的政治责任,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内涵,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责尽责。资源环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协调配合,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证师生信息反馈渠道畅通,确保此次巡察工作有序进行。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留海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全体师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好迎接巡察工作的各项准备;强化政治担当,全面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做到即知即改、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完善制度、推动工作和促进发展的过程,持续带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