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学校就业工作督查专题会议

时间:2020-08-27 18:32:5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8月27日上午,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喜梅、大学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建军及有关同志莅临我院开展就业工作督查,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毅围绕学院毕业生情况、开展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特色做法及措施、重点群体就业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总结了我院目前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学院领导的就业工作汇报后,大学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建军对学院现阶段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内、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就业工作,及时解决问题,关注重点群体,开展心理疏导,推进校企合作,全面实现2020年就业工作责任目标。

 

 

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喜梅强调,开展就业工作要坚决杜绝学生虚假就业的现象,要实现就业工作动态管理,及时掌握并更新学生就业情况,确保学生就业的真实性,稳步提升就业质量。

最后,学院书记和院长分别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学院一定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发挥学院导师、校友等资源优势,全面形成全员抓就业的工作格局。

本次就业工作督查,学院明确了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为全面提高就业率与就业质量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把毕业生就业动态管理和毕业生就业创业个性化指导作为工作的重点,确保圆满完成就业创业的各项任务。

 (资源环境学院供稿)